温翊瑄

从炎都到莫村,6418.4公里……是家的距离
白月光是白玉堂,奥尔什方和sweet pool
沉迷鸣上岚无法自拔,奶次就是最棒的!
全职cp多半不逆不拆
目测脑洞已经朝黑洞发展了【望天】
坑多的填不完……_(:_」∠)_
其实是个剧情废……
又有细节强迫症

【双鬼】全明星周末大事记![1]

SP的逢山和轩哥我还能再吹一辈子!!

截图发现了一张是虚空那块地方只有六个人的脑洞2333

——————————————————————
01
大家好我是虚空战队的小迷妹!!

今天是第八赛季的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天,虚空的各位大大们坐在301和呼啸中间的位置。

今天超幸运的坐到了虚空战队附近的位置!给帮忙买票的大大疯狂打call!

在李迅的左边是一个青训的小朋友,叫盖才捷来着,右边是杨昊轩葛兆蓝唐礼升贾世明。

什么?你问队长副队?

轩哥和策爷当然是坐在前面视野好的那一排啦!

虽然其实并不知道为什么他俩要坐前面。

02
好的,刚刚我看了眼手机上的直播,突然明白了他俩为什么不和其他人一起坐后排了。

啊——那个位置简直完美避开了所有摄像头。场馆里大灯一关,连他们在哪都不知道了。

03
嘿嘿,轩哥上场了。

全息投影真棒!!轩哥那个拔刀简直帅炸!感觉自己还能再吹虚空一辈子!!!!!

等等,今天的加点用的是斩鬼?!轩哥你这样欺负新人真的好吗?

心疼新人。

但是——

四舍五入算不算双鬼一起上场了?!

cp粉一本满足!没错,我不光是虚空粉,还是虚空内部自产自销cp邪教粉。

04
呜呜呜,双鬼真可爱!

刚刚轩哥在台上贼尴尬,回来的时候感觉一脸的生无可恋。

然后!他被策爷摸头杀了!

轩哥靠在策爷肩膀上了!轩哥搂住策爷腰了!

你们不要这样啊,以为关着灯就没人发现了吗?万一有人和我一样拿着望远镜看着你们呢!

策爷在观察四周,策爷发现我了!策爷冲着我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我死了!

策爷拍了拍轩哥的手让他松开,伸手把小盖招过去了。

小盖……等等小盖朝我过来了我的妈!!我要怎么办!!!

05
虚空真可爱,我还能再粉他们一万年!

他们的签名真可爱,我要裱起来!

————————————————————

呜呜呜,我要下楼跑圈!!!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