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翊瑄

从炎都到莫村,6418.4公里……是家的距离
白月光是白玉堂,奥尔什方和sweet pool
沉迷鸣上岚无法自拔,奶次就是最棒的!
全职cp多半不逆不拆
目测脑洞已经朝黑洞发展了【望天】
坑多的填不完……_(:_」∠)_
其实是个剧情废……
又有细节强迫症

今天收到了自己的第一本虚空同人本,超级开心的。于是写个长评√

《什么鬼》,这个题目就超合虚空的气场。难得的,封面上,虚空八个人都齐了,封底是深紫罗兰色【←小同桌说的】总之超合心意♡

关于内容就不说太多啦,不剧透不剧透x

说说自己看到的很感动的几个地方。【其实看到很多地方都有泪崩的感觉……果然泪点太低么……】

[“没事,来日方长,我们还有好多个赛季,双鬼也有。”]

真的很感动啊,虚空本来就不是弱队,七年五进季后赛就是证明。没有冠军又怎么样?虚空就是虚空。虚空,会一直走下去的!来日方长。

[……李迅甚至怀疑过嗷嗷吃下双鬼安利的小姑娘队伍中,是不是有人连这只战队全体队员的名字都认不齐。话虽如此,实际上大家也都早习惯了这种不算刻意的忽视……]

一直以来都很心疼虚空的各位。总是被各种忽视,只是因为不是豪门战队,也没有战术大师的存在,偶尔被提起,也只是因为队长是国家队,双鬼的组合,副队的女号,李迅的八卦,奇葩的公会名,其他人,似乎都没有什么存在感。

[“队长,你这要是拿了国际冠军回来,可就是生涯一片无悔了……”
“就算入选国家队了,我也还是虚空的队长啊,国家队得冠军和虚空得冠军能一样吗?再说了,都还没和你们一起尝尝夺冠的滋味,就我一个人拿个冠军就跑了,这也没法问心无愧吧?”
“队长是说,虚空要是一直没拿到冠军,还是会有遗憾吗……那,我们还有几年……还来得及吗……”]

看到这一段真的泪崩。一直在我的印象里,虚空就是一个像家一样的存在,整个战队都是一样的和谐。冠军是重要,但是少了任何一个虚空人的冠军,那,还重要吗?只有和大家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啊,那样的冠军才有意义。

嗯……也不说太多,其余的大家自己看吧。借这个机会,我来说说我自己有关虚空的一些看法。

虚空战队,有着最奇葩的名字的公会。全队从队名一直到账号卡都透露着一股,“我这里超容易闹鬼,快来玩啊!”的气息。

虚空从来不是弱队,纵使七年五进季后赛,止步于四强。虚空有着任何战队都没有的和谐,不是谁的一言堂,更不是所谓的一人战队。双鬼是核心,但却不必背负所有的重担。李迅的刺客,舍命一击的作用可以力挽狂澜;双透明配合的默契也并不亚于双鬼;盖才捷的存在是机会也是机遇;唐礼升是他们一直向前的保障;贾世明由霸图带来的锐气为他们开路……

所有的一切,都是其他战队所不曾拥有的。

有多少人,知道虚空战队,只是因为双鬼的cp?或许是轩哥国家队的身份?或者只是因为策爷的女号?也许是因为荣耀档案里有关迅哥儿的八卦?打着喜欢虚空的名号,结果,可能连虚空有哪些人都不知道。

是,没错,虚空并不是豪门战队,一直都被当做季后赛观光团,圈子也一直冷到飞。

但是,那又怎么样?有真正喜欢虚空的我们在一直努力,让这个圈子被更多人所认识。

我们喜欢的虚空,官方连队徽队服都没有,可是,那又怎么样?什么都没有,我们可以自己来!

李轩/吴羽策/李迅/盖才捷/杨昊轩/葛兆蓝/唐礼升/贾世明

逢山鬼泣/鬼刻/鬼灯萤火/青之驱/半透明/全透明/守灵者

这才是虚空!

所有这些人在一起才是真正的虚空!

最后,多谢给我们带来难得的虚空本的各位啦!【鞠躬】

混乱妖客:

《什么鬼》

原著:《全职高手》

原著作者:蝴蝶蓝

CP:双鬼/盖迅/虚空全员

作者:妖客&洛奇

封面:丧痴 @丧痴心好累 

排版:超威三黄鸡 @第二禽能发电厂 

校对:云山青冈 @云山青冈 

售价:25RMB

页数:76P

规格:B6

虚空中心本《什么鬼》预售开始~

和洛奇 @高英杰的魔法帽 一开始以为会卖不完,没想到场贩基本卖完了~还有姑娘来求本,我们索性就开个大的~内收录双鬼、盖迅、盖才捷中心、杨昊轩中心和虚空全员,虚空er们我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带一本回去啊!【你够】

预计6月22日开始发货,这里是部分试阅地址:

《来日方长》 《死亡预演》 《彼氏攻略Plus》

喜欢就把我带走吧~

PS:图三为官方字体授权书(请大家支持正版)


评论(9)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