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翊瑄

从炎都到莫村,6418.4公里……是家的距离
白月光是白玉堂,奥尔什方和sweet pool
沉迷鸣上岚无法自拔,奶次就是最棒的!
全职cp多半不逆不拆
目测脑洞已经朝黑洞发展了【望天】
坑多的填不完……_(:_」∠)_
其实是个剧情废……
又有细节强迫症

抽奖啦!!!占tag歉

搓手手

今天是儿童节嘛2333我准备抽三个幸运的小朋友送礼物!送的肯定是虚空相关的周边啦2333双鬼偏多这样子的!不要周边的话,也可以找我提个小要求,我尽量做到,做不到就麻烦换个别的啦w

抽奖日期是七月三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这个日子,不管啦,反正我七月份才能回国

大概是手动Excel抽奖|ω•`)

在评论区!在评论区!在评论区!

评论对虚空的印象啊或者其他东西都好_(:зゝ∠)_

就酱紫!

评论(1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