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翊瑄

从炎都到莫村,6418.4公里……是家的距离
白月光是白玉堂,奥尔什方和sweet pool
沉迷鸣上岚无法自拔,奶次就是最棒的!
全职cp多半不逆不拆
目测脑洞已经朝黑洞发展了【望天】
坑多的填不完……_(:_」∠)_
其实是个剧情废……
又有细节强迫症

【点文第一发】盖迅 忘爱症候群paro

纠结了很久,不知道到底怎么样才能写成HE。
有点意识流。
最后算是强行甜吧,也不知道有没有写出来姑娘想要的那种感觉,果咩。 @莫言君痴笑君疯

咳咳,小戴神助攻。微双鬼。虚空全员强行出镜。

嗯,依旧ooc预警!!!

————————————————————
01

李迅躺在床上,望着雪白的天花板发呆。

明显不属于自己宿舍的颜色,让他有点困惑。

“我不就是睡了一觉吗,怎么感觉整个世界都变了……”

李迅小声嘀咕着,正要翻身起来,手背上被扯得一疼。

“嘶——”

李迅倒抽了一口气,低头看去,针头扯着已经有点回血。

这才一拍脑门,原来是在医院啊……

等会?医院?!

李迅迅速头脑风暴着什么,如果是在螺丝城,指不定已经倾家荡产了。

“呦,迅哥儿,你可算醒了啊。”

李迅朝着门口的来人看去,像是看到救命恩人一样的嚎了一嗓子。

“耗子!!快点告诉我我这是怎么了?”

杨昊轩抽抽嘴角,随手关上门,坐在病床边上看着他,

“你这生龙活虎的样子,哪里像差点死了的人诶?”

也不知道是被李迅这一遭吓到了还是怎么样,杨昊轩也难得的开始碎碎念起来。大半个小时,李迅可算是理清了重点,

他,因为鼻息肉发炎,差点一觉就睡死了。

——打着呼然后就那么把自己睡死了,想想都觉得那么喜感呢。

李迅想。

“……多亏人小盖在,他半夜去找你。结果死敲门不醒,把门撞开了又叫不醒你,直接就把你背来的医院,看了你一晚上,刚刚才被策爷劝去包扎伤口,我说你干脆就嫁了……”

“等等等等!耗子你刚刚说的是谁?小盖?”李迅皱皱眉,压住心里不知从何而来的一点不快,“他是谁,为什么会半夜来找我?”

“迅哥儿你……开玩笑呢吧?”

02

刚刚包扎完伤口的盖才捷急不可耐地奔跑上了楼,站在病房门口有些踌躇,不知该不该进去。

万一进去之后,李迅还没有醒,他该怎么办……还是进去吧!如果他醒来没有看到他,指不定会……

平时稳重的虚空未来,没多久就平复了心情。

刚把手放在门把上,却听见杨昊轩惊天动地的一嗓子,

“你是真的不记得小盖了吗?是盖才捷啊!”

“不记得啊。”

“……那你记得青之驱吗?”

“哇,没想到啊,原来耗子你也看过这么久之前的番啊!啧啧,我看错你了。”

“青之驱是我们虚空的驱魔师卡啊,这你也不记得了?”

“是有个驱魔师来着,不过是叫这个名字吗……”

……

盖才捷的手从把手上滑落下来。

他,是不记得自己了吗?为什么会这样呢?是开玩笑的吧?只是不想见他吗?

盖才捷的脑子乱糟糟的,向后退了几步靠在墙上。

“小盖你怎么不进去啊?刚刚不是还急急忙忙的吗?怕迅哥儿还没醒?”

一只手落在了盖才捷的肩膀上,他扭头看去,张了张嘴,

“队长……副队……”

“怎么了这是?”李轩看了看神色茫然的盖才捷,皱皱眉,“不是说迅哥儿一会就醒了吗?”

盖才捷眨了眨眼回过神来,冲着他们摇摇头,

“不是,他……已经醒了,杨昊轩在陪着他。你们先进去吧,我……”

盖才捷觉得,不管是因为什么,自己现在进去都是不合适的,

“轩哥你们先进去吧,我先去买点东西。”

说完急急忙忙地就走了。

李轩和吴羽策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耸耸肩,进了那间病房。

03

没有任何的原因。

李迅不知道,虚空的众人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李迅失忆了。

说是失忆却又并不准确。

联盟的所有人他都记得,干过的事他也记得,就连早就被李轩吴羽策销毁的小本本上的记录他也能背的出来。

只除了……

盖才捷。

似乎在他那惊险的一觉睡过之后,有关盖才捷的所有内容就和WORD文档里被空格替换的部分一样,全部没有了。

他人提到盖才捷的时候,除了茫然之外,李迅还不知道怎么的,生出了一阵厌烦的情绪。

除此之外,也没有什么别的影响了。

04

吴羽策有些担忧的看着又在训练室里发呆的盖才捷。

已经第三天了。

从那天李迅出院开始,盖才捷就是这样了,训练的间隙就那样发着呆。

也是,如果换了自己,遇到这样的事也会……不,他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的。

想着,他看了看旁边的李轩。

李轩像是感觉到了视线,抬起头看着吴羽策,笑了笑,脚下一蹬,带着滚轮的转椅就挪到了吴羽策身边。

“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李迅这两天没来训练还好说,小盖也有办法躲着他不见面。可明天……”

吴羽策点点头,把李轩的脑袋从自己肩膀上挪开,

“找个机会和他俩分别聊聊吧,还有,问下别人看看是怎么回事。我们不知道,指不定联盟有人知道呢?”

“行,那我去问。然后我俩带着……”李轩的视线从训练室的众人身上扫过。

杨昊轩……葛兆蓝……贾世明……唐礼升……

“阿策要不我俩带着礼升去吧,好歹是个奶嘛?”

吴羽策扯扯嘴角,到底还是决定带着了唐礼升,也没别的,就他比较稳妥,心思也比较活。

05

俩人分工完毕,准备下午训练完毕再去和两人谈心,毕竟晚上时间更充裕。

李轩决定趁着休息先去问问有没有知道是怎么回事。

【与王不留行的对话】

逢山鬼泣:王队在吗?

王不留行:在。李队有什么事?

逢山鬼泣:有件事想问问你。

王不留行:托腮/说吧

逢山鬼泣:就是有一对……好吧就是看着就想烧的,有一天突然其中一个人失忆了,其实也不算是失忆,就是不记得有关另一个的人所有的事,其他的所有事都还记得,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王不留行:……李队,我觉得你是问错人了,这种剧情一看就应该问妹子们啊!不管是真的失忆还是假的失忆

逢山鬼泣:……对哦,我傻了   扶额/

王不留行:李队你加油……对了那两个人是谁啊?

逢山鬼泣:……

李轩关上了对话框,揉了揉额头。

女选手啊……该问谁比较好呢……

思来想去,从列表里拖出来一个人。

06

盖才捷看着面前禁闭的门,不自觉的叹了口气。

吴羽策之前和他聊了很久他想,他应该要去和李迅谈谈。

……不管结果怎样。

深吸一口气,伸手敲敲门。

“哎呀哎呀,那么客气干嘛啊?”门里的人听到声音连忙跑来开了门。

“我说……”

看着门口的人,李迅止住了话,皱皱眉,一手撑着门框,“你来干什么?”

还没开口就被呛了声,盖才捷愣了会,定了定神,咬了咬下唇,

“我们可以聊聊吗?”

李迅耸了耸肩,让出来条道,无所谓的样子,

“随你。”

李迅进门,坐在床上,看了看笔记本上的对话框,皱皱眉,按下了Ctrl+W,转身看向盖才捷。

盖才捷随手关上了门,把转椅挪到床边,坐在李迅面前。

“我知道你现在不记得我了,但是我们现在还是在一个战队里的。我们……”

盖才捷打破了沉默,甚至可以说是有些急躁地说出了想好的说辞。

不为别的,只为了……

不想再这样和他像是没有丝毫联系一般的陌生人一样。不管是队友也好,其他也罢,只是想,和他有一份关系。

李迅看着他,强压下不快,伸手示意他停住话。

“这些话策爷都和我说过了,我现在只想知道一件事。”

“我们之前,到底发生过什么?”

“为什么……他们知道我不记得你,都是那样的表情?”

“虽然我不太喜欢纠结一些事,但是对于自己缺失的部分,挺……好奇的?”

盖才捷定定的看了他半晌,握紧的手又松开。

“你真的……想知道?”

07

看着屏幕上的对话框,李轩的手指无意识的敲打着桌面。

揉了揉眉心,伸手轻点鼠标,把记录转发给李迅和盖才捷。

“让他们自己去解决吧……”

【与鸾辂音尘的对话】

逢山鬼泣:事情就是这样了,小戴你知道怎么回事吗?

鸾辂音尘:唔……轩哥你可以去百度一下忘爱症候群,百度一下你就知道w

逢山鬼泣:是这个?【https://wapbaike.baidu.com/item/%E5%BF%98%E7%88%B1%E7%97%87%E5%80%99%E7%BE%A4/20434637?fr=aladdin】

鸾辂音尘:对,我没弄错的话应该就是这样。其实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活的这个的嘛……百度也不一定对的啦~

逢山鬼泣:解决方法真的只能这样?

鸾辂音尘:其实我觉得只要两个人彼此都知道这件事就没有太大问题了嘛,记忆丢失了也可以慢慢找回来呀。就算找不回来了,两个人都在一起,有没有那些记忆也都无所谓了吧……

鸾辂音尘:我也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但是我觉得如果是迅哥儿的话,他俩一定会HE的也说不定哦~

逢山鬼泣:……这样吗?

鸾辂音尘:对啊!!!你相信我!!!

逢山鬼泣:多谢你了,小戴

鸾辂音尘:米事米事,轩哥你不用太操心啦。

08

李迅的房间里,两人相对而坐。

沉默半晌,李迅开口道,

“小盖……我……抱歉。”

“嗯?”盖才捷有些疑惑的看着他,没开灯的寝室里,只有显示器的冷光还亮着,照着两人的脸。

“我是真的想不起来了,但是我想……试一试。”

李迅握了握拳,抬头看着他,

“你也知道了吧,小戴说的话。”

盖才捷下意识地点了点头,还有些迷糊得不太清楚状况。

“所以我想……如果我们真的经历过那么多事,最后在一起了,就算没有了那些记忆也不会怎么样不是?毕竟……我们还是我们啊。”

李迅说完有些不自在的揉揉自己的头发。

盖才捷突然笑出了声,像以往那样帮他顺了顺头发,顺手拉住他的手,感觉到那人往回缩了缩手,越发抓紧了些。

“那,我不会放手的。”

——————————————————————

写到最后有点乱了,强行HE

谢谢看到这儿♡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