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翊瑄

从炎都到莫村,6418.4公里……是家的距离
白月光是白玉堂,奥尔什方和sweet pool
沉迷鸣上岚无法自拔,奶次就是最棒的!
全职cp多半不逆不拆
目测脑洞已经朝黑洞发展了【望天】
坑多的填不完……_(:_」∠)_
其实是个剧情废……
又有细节强迫症

【虚空全员/盖迅,微双鬼】校内禁用违规电器

几百年不见!我想死你们了!
小声bb自己生贺还没写完就开始瞎几把乱摸鱼
偷偷上来扔个更新,还有人记得这个系列吗?带一丢丢双鬼这次主要盖迅啦23333算是轩哥生贺前的预热吧。还是打个双鬼tag
日常求个tag名!
聊天体!!!ooc预警!!!
——————————————————————

【虚空·八班】

鬼灯萤火:人生啊……

全透明:???

半透明:???

守灵者:迅哥儿你怎么了?

青之驱:emmmm有点一言难尽

半透明:你俩又搞什么事了?

鬼灯萤火:我今天不是准备在公共厨房煎鱼吗?结果小盖说想吃凉皮,我就想着干脆就用宿舍的电饭煲做咯

逢山鬼泣:???迅哥儿你又在宿舍开伙了??有吃的不带我?!!

青之驱:轩哥,我估计你一会就能吃上了,真的……

全透明:可达鸭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

半透明:臣附议.jpg

守灵者:我觉得吧,大概就是用电器被抓了

鬼灯萤火:要是只有这个就好了……

逢山鬼泣:嗑瓜子围观.jpg

半透明:瓜子分我一把靴靴.jpg

全透明:发出看热闹的声音  好!.jpg

守灵者:你们的表情包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来自奶妈的凝视.jpg

鬼灯萤火:首先呢,让我们先来hhhhhhhh哈哈哈一波

青之驱:爱情的巨轮说翻就翻.jpg

[青之驱撤回了一条消息]

鬼灯萤火:略略略,跟你嗦,我用的是美化qq,防撤回的哈哈哈

全透明:……并不知道该从哪里吐槽起

半透明:+1

逢山鬼泣:所以到底发生什么了?

鬼灯萤火:咳咳,那个什么,我继续讲

鬼灯萤火:就,我不是回去做凉皮吗?于是就让小盖去煎鱼嘛,然后hhhhhhhh哈哈哈

守灵者:……我想退票!迅哥儿你再哈哈哈我就报警了!

鬼灯萤火:别这样嘛,主要是太好笑了wdm

[鬼灯萤火被管理员禁言3分钟]

半透明:小盖gj!大义灭亲这波我给满分

青之驱:我不是我没有!   否认三连.jpg

逢山鬼泣:是我干的,小盖你来讲

青之驱:hhhhhhhh哈哈哈你们以为禁言我就没办法了吗?!小盖和我是关联号啊略略略

全透明:李迅同学!你再这样信不信你们寝室明天就被查房没收所有家电和周边!

青之驱:……好的我刚刚讲到哪了?

[鬼灯萤火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鬼灯萤火:好吧,其实也没什么

鬼灯萤火:就是他煎鱼的时候没有化凌,然后把烟雾报警器弄响了,被超凶的大宿管拎下去写检讨了hhhhhhhh哈哈哈

守灵者:……所以那个是你们弄响的?我就说……

鬼灯萤火:不不不是小盖

鬼灯萤火:主要是,你们知道他检讨写的什么吗?

半透明:……我觉得可能和迅哥儿你疯了的原因有关

青之驱:冷漠.jpg

青之驱:不就是,我第一次做鱼结果没做好我下次再也不做了

青之驱:迅哥儿我跟你讲

青之驱:你这样是会被日进床头柜的.jpg

守灵者:滴滴!!!!刹车!!!!

逢山鬼泣:滴!教师卡!

鬼灯萤火:????轩哥你!!!!

青之驱:迅哥儿你怎么不说你自己干了什么事!

半透明:围观夫夫撕逼现场

全透明:刺激

鬼灯萤火:不就是翻了车做成了面疙瘩吗?加上番茄火锅底料你就说好不好吃吧?!

青之驱:根本没吃上好吧!

守灵者:没吃上??

青之驱:对啊,他把另外一个电饭煲开着,结果冒烟了,寝室里一股味,然后策爷就来了

鬼灯萤火:然后策爷就端走了我们的两个锅

青之驱:冷漠.jpg

鬼灯萤火:所以……轩哥呢?!!!!@逢山鬼泣!!

青之驱:怕不是已经吃上了哦

全透明:……所以你们有晚饭吃吗?

鬼灯萤火:有啊!我还存了老坛酸菜!!

青之驱:不许吃!!你还想不想要你的胃了,嗯?

鬼灯萤火:就一包!

青之驱:没门!我去借锅给你熬小米粥

鬼灯萤火:哦

逢山鬼泣:忙着呢,别说,迅哥儿你这手艺不错啊。阿策吃的比平常多了好多,下次也教我做呗

逢山鬼泣:这不是天热了吗?阿策胃口就不太好,这个挺好

守灵者:……我的眼睛……我需要墨镜!!!

鬼灯萤火:没门!!教你做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逢山鬼泣:现在来我这里拿假条,你们俩出去吃我给你报销

鬼灯萤火:好的轩哥是的轩哥!轩哥你们什么时候有时间,我去教你

逢山鬼泣:这周六吧

鬼灯萤火:收到!!!

————————————————————————

好的,我滚去学习了,轩哥生日见!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